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鉴赏】龙马Ryoma D-1 Special Tuning Hi Cor高反发一号木

Ryoma Special Tuning Hi Cor一号木已经开始发货了。Ryoma这款一号木已经拖欠了几个月没有发货,原因不明,不过目前他们已经解决了。Special Tuning版本现在已经开始发货,不过只有9.5和10.5的角度重杆头,数量很有限。11.5角度和更轻的杆头目前还没有发货,不过不久就能够发了。我目前收到了一根9.5度金头和一支10.5度黑头。

看起来从外观上Special Tuning和目前市面上的D-1没有什么区别,但是Ryoma的这一款一号木的COR(反弹系数)和目前的一号木大有不同,超过了0.88。他们改进了杆面,以及杆头内部的结构,从而能达到“把球击碎”的效果。他们声称这款杆能有30码的距离提升,当然这是一个很乐观的数值,实际肯定不会有这么夸张。

新款的D-1 Special Tuning款式采用了全新的锻造TTX杆面材质,目前的D-1和V-Spec采用的是TDW以及Premia TDX。他们还是用了不同的杆面厚度,从而达到一个弹簧的效果。甜蜜点的杆面厚度有2.6mm,而甜蜜点外面一圈的位置只有1.3mm!杆面用激光镭射切割,杆头其他位置最薄的地方仅有0.3mm的厚度!这一款一号木的设计核心就是为了距离更远,最适合的挥杆速度是105mph以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8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Rickie Fowler的新球杆Cobra AMP Pro刀背 【球道木鉴赏】市面上杆头最扁的球道木Maruman Shuttle i4000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