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本周冠军: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2010-2-27)


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在2011 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击败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领先3洞),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PGA巡回赛冠军。这也是他从06年以来的第一胜,使得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三名。
唐纳德说:“这一周我都发挥得很稳定。每一次打到第18洞都没感觉到什么压力。整周的比赛感觉都很舒适。”
以下是Luke Donald在本场比赛的球具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R11 Driver (9.5°) 杆身:ACCRA XC65
球道木:TaylorMade R9 (13°) 杆身:ACCRA XC75
铁木杆:Mizuno Hi Fli CLK (17°) 杆身:Aldila NV Hybrid 85 X
铁杆组:Mizuno MP-62 (3-PW) 杆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300
挖起杆:Mizuno MP T-10 (54°, 60°) 杆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300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XG #7
球:Titleist Pro V1x
外衣:Polo RLX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2011老虎,米克尔森新装备,以及其他大牌… 大牌球包: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使用的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