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握把介绍】Super Stroke超粗推杆握把 超流行 很有范!

给大家隆重介绍这款风靡欧美的超粗推杆握把Super Stroke!这款握把已经很有名气了,基本上在球场上看到这么粗的握把一定就是他了。这款握把有许多颜色,华高工坊从美国订购了一批,到国内俩礼拜内就被清扫一空,现在只剩下白总自己装的一根还在,以及一根特别版,可以调节方向的,另外还有几根不那么粗的。

这款是它的Fatso经典款式,有红色绿色蓝色黄色等颜色,手感坚实而柔软。Super Stroke的基础理念就是,用巨大的推杆握把“充满你的手掌”,限制你的腕部动作,从而使推杆更稳定。实测效果:超好!在这么粗的握把情况下,你根本不可能有任何腕部的动作。不过握把粗了以后就要适当调节自己的挥杆感觉,因为杆头会感觉比以前轻,但是这么大一个平面,方向也会比以前好很多!就像你拿着一本塑封着的书来推杆一样,方向完全不可能出问题。

这款是特别版,边上有四个螺丝,可以随时拆下来,用于改变握把安装的方向。为什么要改变握把的安装方向?这个在Super Stroke的说明书里有写,因为根据不同的握姿可以采用不同的握法。以下是杨总展示的不同握法,同一个握把方向的展示。

最左边这个握法我们都没有试过,不过这是Super Stroke的介绍上有图的一种握法,由于握把前方是方的,因此这么奇怪的握姿也非常舒服。

这是握把装在冲左的方向的效果。

这是握把方向冲右的效果。

这几支是细版本的Super Stroke,在一开始接触这款握把的时候有些人接受不了,还用了比较细的版本,它的尾端比较细,前段比较粗,跟一般的握把是反着的。即使是它的“Ultra Slim”版本,也比一般市面的握把要粗。这款黑白色的Jason自己也用过一段时间,效果非常好,推荐给大家试试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9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巡回赛上一些选手诡异的球杆和习惯(下) 【高端铁杆】Miura Giken CB-1007 顶级锻造铁杆组 职业款式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