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收藏级推杆】松本宏幸Hiro Matsumoto 40周年纪念版推杆

今天晚上华高工坊里来的朋友比较多,忙到比较晚,就给大家简单分享一下这款40周年纪念版松本推杆吧~!这款杆我必须要对大家说一声抱歉,原杆是那么的精美细致,让我拍得难看了。可能是半夜灯光效果不太好的缘故,大家忍一忍吧。

这根杆的研磨效果跟其他推杆大有不同,很有质感。杆头整个是一种很细致的磨砂面,很多号称手工研磨的球杆我都不信,这根我信了,确实真的是很精细。这种银面的感觉就像是好的球场的沙坑里的沙子与差的球场里的沙子的差别,看上去说不出的舒服。

杆面是一款镍铜嵌入物。现在很少有铜面的推杆了,但是早在八九十年代,铜头的推杆还是很流行的。不过可能是铜头的耐久度不是很好,现在大家都改用不锈钢了。不过这一小块的面积还是可以继续保留经典的手感的。

杆头底部有40周年纪念版的字样,以及made in japan的小字。

瞄球的时候非常舒服,杆头是半杆面后移的,长度很正常,不大不小,拿着很有信心。

握把是IOMIC的推杆握把,推杆握把我个人觉得IOMIC的除了都比较细以外,手感都非常非常的好。轻轻拿着就没有那种特别粘手的感觉,但又有很大摩擦,就像握着上面带硅胶的自动铅笔的感觉一样,很稳。

今天就到这里啦,Jason要回家睡觉了,大家晚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9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端铁杆】Miura Giken CB-1007 顶级锻造铁杆组 职业款式 【高端一号木】EPON ZERO锻造材质一号木 415cc小头 梨形杆头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