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端一号木】EPON ZERO锻造材质一号木 415cc小头 梨形杆头

EPON ZERO是目前为止我见到的最好看的EPON一号木。这就是我把这支杆从EPON的箱子里抽出来的第一感觉。它外观很简单,却有有一种很有力的感觉。它的个头是415cc,转为挥速较快的选手设计。整体是4片合体设计,钛金属杆头,只有一个角度10.5度,适应的挥杆速度在105mph左右(Jason:打不到这个速度!)。

我一开始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个为低差点选手设计的一号木只有一个度数,而且还是10.5度呢?职业选手是都更喜欢更有穿透力的弹道吗?这正是因为EPON这支杆的弹道本身就是很有穿透力的!因此EPON才把球杆做成10.5度,让球能够高一点。由于背部比较高,重心比较高,因此ZERO的倒旋非常少。

在EPON的测试中,实际击球的loft角并不会太高。它打出的弹道比市面上一些9度的一号木还要低。415cc的杆面高度也比许多市面上的职业款一号木要高很多。

ZERO的杆头材质是锻造而成,整体成型很漂亮,尽管很多选手不在乎外观(Jason:我很在乎!),这款杆我认为还是美中之美。

高背部的设计和高杆面设计导致在瞄球的时候杆头看起来很小。很多单差点选手一直在问我们有没有小一点的梨形一号木杆头,EPON ZERO就很适合你们!杆面瞄球的时候方正,头比较重,标准杆身是AD BB6和BB7,当然也可以选配像Crazy,Quadra,FSP,Diamana等很棒的杆身。

杆头的底部有一片很漂亮的磨砂效果的面,很独特的设计。如果外观是选择一号木的第一基准,这款一号木绝对在领先榜上遥遥领先龙马Ryoma和其他所有的一号木。现在很多的一号木看起来都很高科技,但有时候简单的才是最美的。我对他唯一的担心就是镜面抛光的底面,会不会不经磨呢,大家买一根回来打两个月就知道了。我只希望EPON能做一根我这个差点也能打动的一号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9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收藏级推杆】松本宏幸Hiro Matsumoto 40周年纪念版推杆 【一号木鉴赏】超标一号木Flyin’ 距离超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