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新闻】Odyssey超迅速反应!推出符合USGA规定的胳膊推杆!

仅仅在USGA和R&A宣布有关腹推胸推的禁令的72小时后,Odyssey宣布其将会推出一款符合相关规定的推杆,不是胸推不是腹推,而是“胳膊推”!这是多么令人发指的反应速度!

这款推杆长度是43寸,款式也是现在的Metal-X系列,不用顶在肚子或者胸部上,而是将握把的后部固定在前臂上。

Odyssey的主设计师Austie Rolinson说:“我们其实一直在屏住呼吸等待这个新的推杆规定,看看我们这款推杆究竟能否符合规定。我们很高兴它最后是符合规定的。”

与其他的Odyssey推杆不同,这款并不是3度的杆面角,而是7度。这是由于将推杆固定在前臂会导致杆面角度下降。前压的角度大约有4度,因此杆面也相应增加了4度。

推杆的握把与腹推的握把相同,是一整条的。上面有一块红色的位置标好了“Arm Lock”,用于标识将推杆固定在胳膊的位置。

Matt Kuchar试用这款推杆效果不错,根据目前的规定来说它将一直是符合规定的。

Rollinson说:“有些人的手腕经常很活,这种方式能有效减少手腕的运动,使其能与肩膀一起转动。”

这款推杆将于明年1月上市,有Metal-X #7和Metal-Dart两个版本。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0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控】秒杀眼球推杆EPON全球限量300支 ZEN禅 推杆 【图片谍照】Ping G20的继承者G25一号木 未上市抢鲜看看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