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SuperStroke 2.0推杆 新的产品线命名方式

Super Stroke的新款握把,2.0,填补了Super Stroke的标准和中等粗细的握把中间的空档。

现在PGA中职业选手Jason Dufner在使用Super Stroke最细的握把“Slim”,该款是Super Stroke在PGA上最流行的款式,直径有1.3英寸。2012年的超细版本“Ultra Slim”有1英寸的版本,2012年同时还有粗型“Fatso”握把,直径足有1.67英寸,职业选手Matt Bettencourt在使用。

SuperStroke的市场总监Luna说:“很多选手想要个比Ultra Slim粗,但又比Slim细的握把版本,因此我们研发了2.0,它的直径是1.2英寸。”

Luna说2012年他们的产品线太丰富了,现在容易让人迷惑,因此现在开始Ultra Slim改叫1.0,Slim改叫3.0,Fatso改叫5.0,2013年还会推出一款4.0,目前这款还在研发中。

同时SuperStroke还在研发一种新的握把材质,Luna将其称为“交叉摩擦力技术”。

好的推杆握把绝对会让你的推杆技术在上一层楼,欢迎大家来华高工坊尝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0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谍照】Ping G20的继承者G25一号木 未上市抢鲜看看样子 【图片秀】Rickie Fowler的2013年的Cobra全套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