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Rickie Fowler的2013年的Cobra全套装备

Rickie Fowler已经把装备换成了2013年的Cobra的全套款式。现在当然这些都还没上市,但是Rickie已经在打了。

在Tiger woods世界挑战赛中,Rickie Fowler已经换了Cobra的球杆,不是一支,不是两支,他换了11支的装备哦。

现在他打的一号木是Cobra AMP Cell Pro,以及AMP Cell Hybrid,Cobra AMP Cell Pro Forged铁杆(4-9)以及3支定制的Trusty Rusty挖起杆(47度,51度以及55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0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SuperStroke 2.0推杆 新的产品线命名方式 【图片秀】Titleist 712U铁杆 容易打的长铁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