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 GT挖起杆 无比锋利的凹槽

天气冷了,北京各球场已经纷纷开始打封场杯了,Jason这个礼拜去打了一场,实在觉得有点折磨……地比较硬,草也快秃干净了。而且穿着羽绒背心打球总觉得挥起来很难受。这些日子还是老老实实在店里练球吧!好在华高工坊现在有室内模拟的仪器,而且是非常精准的,和练习场练球没有什么差别。一号木已经比较稳定了,最近一直在练短杆。说到短杆,最近帮客人做了几只乔治精神挖起杆,很有特色,不敢私藏,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这款杆大家一看头就能发现它的特色!杆头靠近杆颈的部分比较宽,像是一根铁木杆的趾部被削掉了的感觉。整个杆头的曲线到处都很柔和,没有任何尖锐的地方,趾部的地方早凹处沿着曲线写着George Spirits的字样,平面的地方则有乔治精神的LOGO。

杆面是比较大的,趾部不高,根部比较宽,凹槽非常锋利。究竟有多锋利?后面我们会做出测试。

颈部写着GTSW Forged的字样。这款挖起杆可是锻造的哦。大家不要以为由挖起杆长得像刀背铁杆,所以就一定是锻造的,其实市面上大部分的挖起杆都不是锻造的哦。

底角没有特别注明,感觉应该不大,可能是在4度左右。杆头有黑色,金色的版本。个人认为黑色的比较漂亮。

瞄球的时候信心很足,一方面它给人铁木杆的安全感,同时杆面又很大,我一个挖起杆打很烂的朋友试打了这支杆,再也没有相克球。

外观是不是很美?

这款杆身装的是True Temper的 DG Spinner,一款专门给挖起杆设计的杆身,特点是强倒旋。根据我们的测试,这支杆身能比普通杆身的倒旋大20%-30%左右。如果你希望利用所有的力量来让你的球出Back Spin,那么这支杆身肯定是你必须要配的。握把用了一根Winn的DriTac,握着很舒服,但有点过于柔软。

这支杆的凹槽有多厉害?大家看这张图就能看出来。这不是打了很多球的后果,而是仅打了一颗球的结果!!这是得有多费球啊!!没错,打一颗球就能让球上挖下一小块皮来。我们尝试了同样的挥杆速度,Cleveland的CG系列和Titleist的Vockey系列几乎看不出多明显的球痕。没错,它就是这么吃球。好消息是,你想要锋利的凹槽,这就是你正确的选择!坏消息是,你得多准备些球来打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Titleist 712U铁杆 容易打的长铁杆 【挖起杆】三浦 Miura Giken在2012年初发布的WMF-06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