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三浦 Miura Giken在2012年初发布的WMF-06挖起杆

Miura Giken在2012年初发布了WMF-06挖起杆。这款挖起杆的特色是精准的旋转控制,以及绝佳的手感。与其他的Miura铁杆一样,WMF-06是一款W.D.D.(重量,尺寸,配重)精准锻造而成,使用JIS S25C的碳钢。这种锻造技巧是由Miura独创的,能制造完美杆头平衡和形状、配重的技术。

当我刚拿到WMF-06的时候,首先感觉到的不同就是杆头底部的设计。杆头采用了两层的设计,这样能让更少的杆底部分与地面接触,让击球更纯粹,因此在比较困难的球位会更容易打。中间有一个挖空的圆形的凹槽,这个目的是在沙坑击球的时候能通过这个凹槽引导杆头的方向方正。

WMF-06是一个标准的水滴型杆头,趾部比较高,能有更好的旋转控制。53度的有9度的反弹角,58度则有很高的15度反弹角。但是杆面开放的时候反弹角就会变得小很多。

Miura WMF-06有一个很小的杆面后移,在瞄球的时候非常舒服。WMF-06的杆面研磨是Miura对他的挖起杆的一个全新设计,与其他铁杆效果都不同。Miura在杆头上先加了一层铜膜用于增加手感,完后又加了一层薄薄的镍膜用于保护杆头。杆头的击球感觉很柔软,让Miura的一向强调的手感更上一层楼。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0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挖起杆】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 GT挖起杆 无比锋利的凹槽 【挖起杆】Miura Giken三浦技研新推出MB-5000WC forged锻造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