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2013年TaylorMade R1与RBZ Stage 2谍照

Taylormade最终宣布退出这两款杆的时候,我相信一定不会少了一个精彩的宣传故事。

目前根据图片可以肯定的是,杆头像罗盘一样的ASP可以调整更多更细微的杆面开闭角,两款一号木杆头都会自带全部杆面角度(这对球具销售商是个大好消息!不用再为客户需求头疼,订一种角度就够了),杆头角度可以调整虽说是Taylormade的拿手好戏,但是“全角度调整”这一特性现在已经在Cobra杆上(MyFly技术)以及Nike的杆上(FlexLoft技术)都实现了。杆头的形状也重新设计了,R1的配重被移到了更靠近杆面的位置。

新款的RBZ Stage 2显然毫无疑问地会被拿出来跟现在的RBZ做距离的对比!(这是多么激动人心,比现在的RBZ还要远吗?!)按照Taylormade的习惯,这个距离不会近,只会更远,甚至有可能远10码以上!(那么按照现在的说法岂不就会变成比以往的球道木远27码……?这可能吗?!)当然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它与现在的球道木相比较的差别。

这两款木杆的一大特点是奇怪的是杆顶部的花纹设计。黄色,红色,三角,方形,线条,色块,各种眼花缭乱的造型。不论如何,我相信Taylormade的木杆仍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当然,Taylormade现在不仅是木杆NO.1,而是世界高尔夫球具的NO.1,他们是如此的擅长市场营销,让大家都对他们的球具真正能否达到他们所“吹嘘”的效果而感到怀疑。事实胜于雄辩!等我们拿到试打杆的时候,就会知道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1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挥杆动作】麦克罗伊与老虎伍兹的一号木开球挥杆动作比较 【杆身评测】Diamana +PLUS 系列全新D+ S+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