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Adams 2013年新款Speedline LS和S系列

Adams推出了2013年的新款Speedline系列木杆和铁杆。明年的款式分为两大系列:Adams LS和Adams S系列。

Adams高尔夫的产品线总监Mike Fox说,LS是Adams的高新科技系列,适合中低差点的选手。而S系列则相对适合中高差点的选手,能有更容易的击打效果和较低的价格。

【Adams Speedline Super LS 一号木】

中等角度起飞角,低倒旋(比起Adams的上一代Fast 12一号木来说起飞角要更低,倒旋要更少)
上下可以调整1度的杆面角度
VST技术(杆头有一个加速槽),增加容错性和重心可调控位置。
三菱Mitsubishi Rayon KuroKage标准杆身
白色磨砂顶部,黑色PVD杆面。
VST(杆头加速槽)的深度在趾部和根部更深,这样在这两个位置击球你能有更快速的球速,在中心的位置加速槽则没那么深,可以有一个更扎实的击球点。

【Adams Speedline Super S 一号木】

杆头体积460cc,有3汇总角度可选。
高弹道,高起飞角,低倒旋。
也同样拥有VST杆头加速槽技术。
Matrix Radix S 60标准杆身。
白色磨砂杆头,黑色PVD杆面。

【Adams Speedline Super LS球道木】

1度的杆面角度可调。
钛金属杆头及杆面,不锈钢顶部以及VST杆头加速槽技术。
16个可调节杆头设置,杆身长度可上下调整0.5英寸(这个很新奇啊)。
杆头自带一个更轻的配重,可以让杆身加长以后仍然把挥重保持到D2(这个很科学嘛!)。
三菱Mitsubishi Rayon KuroKage标准杆身。
白色磨砂杆头,黑色PVD杆面。

【Adams Speedline Super S球道木】

VST杆头加速槽
全新的沟槽是弹道更高,倒旋不增加。
Matrix Ozik Radix S 标准杆身。
白色磨砂杆头,黑色PVD杆面。

【Adams Idea Super S铁杆组】

3-P杆,标准配置3#和4#是Adams Ideas Super S铁木杆。
铁杆是以铁木杆的技术设计的,杆头半中空,低重心,高弹道。
标准采用KBS 90杆身。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1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评测】Diamana +PLUS 系列全新D+ S+杆身 【铁杆】Taylormade新款Rocketbladez铁杆和职业版Tou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