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介绍】KBS Tour C-Taper系列杆身数据介绍

KBS Tour的总设计师,Kim Braly,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钢杆身设计师之一,有多年为PGA职业选手设计杆身的经验。他设计了KBS的钢杆身,仅仅4年的时间就成长成为巡回赛上使用率第二的钢杆身。

在2011年,KBS与高尔夫业界的顶尖第三方测试厂商签约,让KBS的杆身与业界其他的顶尖杆身品牌进行比较。经过不断测试证明,KBS在任何方面都处于领先位置。

【KBS C-Taper杆身】

根据职业选手的反馈而制造,KBS C-Taper的特点是低起飞,低倒旋,并且有一个强劲的有穿透力的弹道和优秀手感。在杆身接近杆头的部分加强了硬度,C-Taper能让现在弹道过高的低差点选手拥有最大化的杆身性能优化。由于使用了AST技术,C-Taper有绝佳的能量传递特性,让距离更远,并且控制更好。

【KBS Tour杆身】

KBS Tour杆身是以职业选手的爱好设计,整体更加结实的杆身效果,KBS Tour的弹道更加有穿透力,距离最大化,并且有一个全面的柔和的手感。杆身独特的几何设计使得杆身的扭矩控制无比精准,硬度和稳定性达到业界的全新标准。

【KBS Tour 90杆身】

KBS Tour 90杆身为中等水平的选手设计,他们更喜好轻量化的钢杆身,并且喜好比较高的弹道。以KBS独特的技术并且减少21%的重量,KBS Tour 90让能量最大化地传递到杆面上,让挥杆速度最大地提高。为了能更好地调配球杆的表现,KBS Tour 90提供更多的尾端和前端配置选择。

【KBS 挖起杆杆身】

KBS挖起杆几乎与KBS Tour杆身的配置相同,只有一些小部分的改变,让靠近杆头的部分更加优化适应挖起杆,让短距离的控制更加精准,整杆的硬度要更硬。这款杆身有标准的钢色反光面,也有全黑色的涂装。

【KBS Hi REV挖起杆杆身】

KBS系列的标准技术融合了一个强化的尾端配置,Hi Rev系列让球的倒旋更大,同时保持一个中等高度的弹道,球手在果岭周围能保持击球的感觉,并且能有更好的停球能力。为了达到更强的后旋,KBS Hi-Rev增加了杆身的重量,同时让杆身的重心在比较高的位置。

【KBS铁木杆杆身】

KBS Hybrid是选手提高自己铁木杆水平的最佳选择。选择钢杆身可以避免碳杆身不同层面材料所带来的不稳定性,让他们有一个更稳定的弹道,更优秀的表现。KBS标准的手感和弹道控制能力让球手更容易从更广的球位击球。

【KBS Custom 定制系列】

KBS杆身融合KBS Tour系列精准的技术以及高端外观配置技术,KBS Custom系列为现代高尔夫选手设计,外观颜色可选,并且能长久不变色。每一支杆身都经过无数道工艺改装为不同的颜色,最外层有一层聚酯光泽,用于保护杆身外漆颜色。

全新的KBS Custom系列有3中不同颜色,包括白色,黑色,银色珍珠色可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2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Scotty Cameron Jet-Setter限量版推杆 【杆身介绍】Aldila世界最大的木杆杆身品牌之一 包括小骷髅杆身VooDoo杆身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