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新杆介绍】Callaway X Hot铁杆 X Hot Pro 铁杆 视频介绍

Callaway X Hot铁杆组和X Hot Pro铁杆组是为两种不同水平的选手设计的,但他们有相同的设计,都是超远的飞行距离并且都有稳定的弹道。

X Hot是Callaway2013年系列里容错最强大的铁杆,有很深的凹槽,能最大化增加距离和容错。它属于中高差点的铁杆,这种铁杆的缺陷就是经常打出过高的球,这是由于击到杆重心甜蜜点以上的部位,导致距离不稳定。

 

由于这种原因,Callaway在这款铁杆里加入了新的容错科技,在击球甜蜜点的上方部分的后部减少了厚度,加强了杆面上半部的强度。这款杆的甜蜜点比起普通的杆来说要稍稍高一点,这正是大部分初学者和中高差点选手击球的位置。

Callaway研发部的副总裁Alan Hocknell说:“一些选手很怕在击球前先打到地面,因此他们打得球很薄,因此这款杆的底部的位置容错很好。”

Callaway X Hot Pro铁杆组的设计核心是针对低差点选手希望能有更远的距离,但又不喜好大的杆头。Pro版本有比较小的杆面后移,杆顶部比较薄,与标准的版本一样也在杆面上半部做了加强处理,下半部则容错更强。这款凹槽与Callaway的20度凹槽一样,在长草里能增加1000rpm左右的倒旋。

Williams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铁杆上使用这种倒旋,它制造的工艺成本要高得多,但我们希望把它放在Pro的版本中,这样选手对击球的凹槽会更敏感。”

两款铁杆都是17-4不锈钢铸造而成,凹槽里都使用一种双物质混合片来提高杆头的手感和声音。

以下是来自GolfWRX的视频介绍: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2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GIII 460HR超标一号木 ONOFF超反发一号木 【视频秀】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挥杆视频集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