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NIKE全新VR_S Covert一号木,铁杆,球道木

Nike推出了他2013年全新的VR_S Covert一号木球道木铁木杆。全新的款式上面用了很多鲜红大红色,非常显眼!杆头上有许多复杂的设计,非常高科技!周边配重都非常复杂,制作工艺很高。一号木上没有标志它的角度,因为它一个杆头包含了所有的角度。

全新的Nike Covert一号木上装载了Nike的FlexLoft系统,允许杆头从8.5度调整到12.5度。杆面角度同样可以单独调整。杆头是460cc的大小,标准配备三菱Mitsubishi Kuro Kage 50克杆身,另一款Tour版本是黑色的,430cc,梨形杆头,使用60克的三菱Mitsubishi Kuro Kage杆身。两款都在2013年2月份上市。

Nike的FlexLoft技术在Tour版本的球道木上有,3号木可以从13度调整到17度,5号木可以从17度调整到21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2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挥杆视频集锦 【球具前瞻】Callaway X Hot铁木杆 X Hot Pro 铁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