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EPON AF-103一号木 AF-202球道木 AF-902铁木杆 锻造一号木

前几天有朋友订了EPON的木杆组,AF-103的一号木,AF-202的球道木3#,AF-902的铁木杆21度,昨天终于拿到手,看起来非常爽!给大家分享一下图片。

AF-103一号木与AF-102看起来差别不算太大,朋友说它的声音稍稍好听一些,在非甜蜜点击球的情况下球的距离也不错,容错好了一些,同时正点的距离也没有什么差别。
整体的弹道要比102更漂亮一些,球的爬升比老款的厉害一些,应该说倒旋会稍稍大一点点,对于朋友来说很合适,因为他本来倒旋有点过少。球道木和铁木杆暂时还没有
测试,之后试打会给大家分享更多的心得:)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2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Callaway X Hot铁木杆 X Hot Pro 铁木杆 【挥杆技术】左曲的秘密 明白原理能让你在10分钟内打出左曲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