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Romaro VX与Romaro W Forged锻造挖起杆

Romaro推出两款新的锻造挖起杆,Romaro Ray VX和Ray W。与Romaro的铁杆一样,他们的挖起杆也是锻造的,并且形状的设计都很漂亮。

Ray VX是一款头很小,杆面后移也很小的挖起杆。它由S20C不锈钢锻造而成,缎状银色金属电镀,符合规定的凹槽,泪滴型的杆头,底部有一道凹槽用于增加挖起杆在不同位置的适用性。VX的角度/反弹角有以下这些可选:48/7 50/8 52/8 56/12 58/10。

Ray W款式与VX的头差不都大形状也类似,由S25C锻造,外观是一种偏珍珠白色的电镀。底部是平的,但杆面底部非常锋利,趾部弧线比较大,很多款式的反弹角设计比较大,让软地的球场或者偏向挖深的选手能有更好的效果。Ray W的版本有52/10,56/12以及58/11这些。让我们看看两款杆放在一起的效果。

上面的图片中左边是VX右边是W,VX的底部比较圆滑,而VX的底部则更平坦,显然两只挖起杆在不同的球位都会有绝佳的表现,但W由于地面更宽显然在软地面会有更好效果。

瞄球的位置两款杆都看起来都很舒服,左边的VX看起来杆面要稍稍高一点,顶部也稍稍圆一点,两款挖起杆都有15道凹槽,杆面底部偏圆形。两款基本都是直颈,但VX似乎有一丁点的杆面后移。低差点选手对着两款杆的瞄球状态都会非常满意。

我两款都试打过,效果都很不错。他们的手感都很柔软,并且都有将球挤压出去的感觉。果岭边开杆面的小切球效果都很好,W在沙坑里效果更好,因为它底面更平更大反弹角也更大,而Ray VX在好球位则效果更好。很期待他们接下来推出的Ray SX。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公司新闻】Aldila宣布与三菱Mitsubishi Rayon公司合并 【图片秀】EPON RF-551锻造铁杆 到手图片实拍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