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EPON RF-551锻造铁杆 到手图片实拍图

前几天华高工坊到了两套EPON RF-551铁杆,好东西不敢私藏,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RF-551是EPON AF-501的复刻版,但杆头处理效果与AF-501不同,是一种灰黑色碳钢的感觉处理。整个杆头都是黑色的,不过凹槽边上的三块板是更黑的颜色,杆头上的EPON Forged by Endo都是白色的,EPON的小LOGO和551几个字是金色的,看上去非常高档。

这款杆是全球限量,仅在日本以外地区发售。EPON这款铁杆是整杆出售,搭配的是岛田的K’S 7001杆身,EPON的原装黑色握把。

RF-551的底部比较薄,看起来的感觉似乎比AF-502还稍薄一点,不过其实应该是相同宽度的,视觉效果不同。视觉上看这款杆似乎比502还要稍稍职业一点。

杆面是符合凹槽规定的,没有特殊的纹路,12道凹槽,杆面打磨超级无敌霹雳细致,这就是EPON的研磨技术,上面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和喷漆,就是杆面研磨,大胆地给你看:我们的技术就是这么先进!完全平整,任何多余的小毛刺都没有。

这款整杆出售的杆颈套很漂亮,像是一种碳纤维编织的效果,很精致。

岛田Shimada K‘ s 7001 杆身。7001R的重量应该是在87克左右,属于很轻的轻钢了,折点属于低的,搭配EPON的头应该效果不错。EPON一般官方建议的杆身都是岛田,效果搭配最好。

EPON的黑色握把,上面有EPON小盒子的标志,握把本身似乎一般,不过带上LOGO就看上去信心满满!

插在包里看看效果,嗯!要的就是这个范!

杆头有微微的噶尼曼后移,顶部看起来超级薄,很有刀背的感觉!

EPON AF-502与RF-551的对比,551明显感觉要小一点,可能是颜色的原因?

EPON Personal限量版与RF-551的对比,Personnal要低和长一些,RF-551短而厚实一些,不过还是Personal锋利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3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挖起杆】Romaro VX与Romaro W Forged锻造挖起杆 【铁杆鉴赏】Miura Tournament Blade刀背锻造铁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