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鉴赏】Miura黑头刀背限量版

Miura的限量版黑头是Miura的Tournament Blade的黑头版本。Miura公司的创始人Katsuhiro Miura以及他的两个儿子Yoshitaka和Shinei一起专门设计和创造了这一种独特的毫无反光平面的黑色表面材质。当高尔夫球杆发烧友看到这款铁杆的时候的感觉就像是走在路上看到自己梦寐以求的豪车停在你前面。他们无法将这一画面忘掉。

这种外观被称作为LFBB效果,与Miura的黑头挖起杆相同。另外经过一定时间的使用,它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不过这种变化并不是掉色,而是与你的击球习惯和球位等逐渐形成一种你的独特的表面纹路,类似你的棒球手套和滑板用久了的独特纹路一样。
这种独特的纹路将会使你的铁杆与众不同。无论如何,黑色的杆头经过长久的打击都会逐渐向银色变化,尤其是杆头底部和击球甜蜜点,经过阳光,土地,清水的渗透和清洗,每一套都是一款独特的Miura,是属于你的Miura。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3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鉴赏】Miura Tournament Blade刀背锻造铁杆 【球具评测】Miura CB-501锻造铁杆 一个球具发烧友的故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