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的Ghost推杆

Ghost推杆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手持一支新推杆,在本田精英赛上战胜了梁容银,并赢得了1百万美金的奖金。
这支推杆在比赛前还闹了个小失踪,直到比赛开始前才送到萨巴蒂尼手里。
这是一支TaylorMade Tour Ghost TM-770 Fontana半圆形推杆,是Taylormade最新推出的Tour Ghost系列中的一员。其他该系列的产品将在接下来这个月上市。
从图片上我们能看到萨巴蒂尼的推杆是独特定制的没有瞄准线的版本(市面出售的会带有3条黑色瞄准线)。
Ghost推杆
在这场比赛之前萨巴蒂尼才刚刚对这款推杆表现出了兴趣,他定制的规格是34英寸,68度的着地角,不要瞄准线,底部还有一些他独特的图案。这支推杆是在Taylormade的Carlsbad总部制作的,做好在运往比赛的途中,由于天气原因,物流无法及时送达。经过紧张的追踪这支推杆被发现已经到达了附近的城市。Taylormade的工作人员专程去该处把推杆找到并及时送达,送到萨巴蒂尼的手中的时候他距离开球还有30分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 (2011-3-10) 图片:里奇-福勒和麦克洛伊的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