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鉴赏】Mizuno美津浓 A-Seires系列推杆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Mizuno推杆。对于推杆的爱好者来说大家都很了解美津浓的推杆血统很不错。美津浓高尔夫曾经与一些世界顶尖的设计师合作生产过一些世界顶尖的推杆,例如T.P.Mills和Robert Bettinardi。在2010年结束了与他们的合作了以后,美津浓的推杆也就逐渐退出了美国的市场。

Mizuno MP A-Series推杆由碳钢锻造而成,CNC研磨,有一个独特的一个瞄准系统。整个杆头是黑色的,看起来很漂亮。1025碳钢的杆头给人的回馈非常柔软,杆面上简单的几道杆面凹槽比较常规,虽说不如Yes!的杆面技术高级,但也有一种独特的击球感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4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Stewart Cink的Taylormade R1球包 【球员新闻】Kyle Stanley和Nick Watney加盟Nike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