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介绍】PING G25铁杆 球具前瞻

PING的球具一直是最容易打好的铁杆之一,初学和中高差点的选手使用PING的铁杆都能最快地提高自己的成绩。2013年的G25系列与之前的G系列有什么不同呢?PGA选手现在也逐渐有开始使用G系列的铁杆,但是G系列铁杆唯一让人不选择他的理由通常是:杆头太大。因此,这一年的新款G25系列对此进行了改进。

Ping的一位高级设计师Marty Jertson说:“我们认为现在可以去掉G20和之前版本那样大的杆底面了。”

G25的铁杆地面更薄,感觉更强势,顶面更薄,这样对各个水平的选手都更加适应,但重心还是那样低,让长铁保持优秀的容错,短铁则更精准。

Ping铁杆系列的一个标志,CTP(客制调节配重,以往PING铁杆头上写着PING的字样的那块配重)被放置到更低的地方,并且整个体积被减半。整体配重使得杆头的旋转趋势在击球时不会太大,使得能量的传递更完整,球速更快。

G25铁杆的杆面也被设计得更薄。杆面的反弹效果和材质没有改变,但是杆面本身薄了,允许设计师放置更多周边配重,这使得设计师能更好地控制每只杆不同的弹道。

“最容易增加惯性的办法就是把杆头底部做宽。但我们这一次不想这么做,我们想给他与G20相同的容错性,同时把杆头做小。”

G25的背部凹槽里面有支撑板,来让17-4不锈钢的杆面回馈更柔软,工程师在背部凹槽的垫片上下了很多功夫,他们改变了它的形状,材质,重量,甚至粘贴方式,进行不断测试,让整个杆头的手感达到最好。

G25的顶部有效反弹角与以前的版本有巨大的改变。现在的G25系列会更接近PING的i20系列甚至Anser系列铁杆,这对广大喜好小杆头的选手是喜闻乐见的,并且增加了对球杆更多的控制力,做球能力。

顶部的研磨技术让有效反弹角更小,让击球更纯粹,同时还能让高水平选手去尝试PING的G系列铁杆并给予他们更多的容错。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4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Kyle Stanley和Nick Watney加盟Nike 【一号木】Taylormade R1 一号木 2013年新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