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Taylormade R1 一号木 2013年新款

如果你最近几个月没有看我的博客,那么你会很惊喜地发现,Taylormade推出了全新的木杆,尤其是现在的RBZ第二代和R1(是的,数字不往上涨了,归零了)。

Taylormade R11S的下一代不是R12或者R12S,而是这一款新的R1.与新的Cobra MyFly系统和Nike FlexLoft系统一样,R1拥有Taylormade称之为Loft Sleeve Technology的系统。这些系统名字有所区别,但功能都是一样的,扩展杆头可调节的角度,在Taylormade这里,上下可调节2度,总共是4度的角度可以调节。拥有这样的调节性能,他们可以只生产一款杆头来配合所有市场上的需求了。

Taylormade宣称说80%的选手都在打错误的杆面角度。不仅如此,中高差点水平选手的挥杆每一天都在改变,也就是说,这个角度今天适合你,明天也许就不适合你了。
我想许多人买回去也不会调整杆头角度,但是LST技术确实给了你调整的选项。虽然你用你的R11或者甚至R9,R7也都能做到,但是现在的技术更直观,更简单。最实际的一点就是,你绝对再也不用担心你买的角度不合适了。

MWT技术是Taylormade一直有的配重可调节技术,现在被改名为Shot Shape Technology,但是本质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形容起来更直观了一点。
R1顶部的“罗盘”几乎是最夺人耳目的东西了。第一版的R11有3个角度可调,R11S有5个角度可调,而现在的R1有了7个角度可调!说起来似乎是有一点幽默,不过这东西确实是好看了一些。

全新的冠部花纹是用于帮助选手更好的瞄准,同时保留了大块的白色快来增加反差,让选手更好地集中精神。

R1显然面向的选手是普通平均水平的。我并不是说单差点的选手不适合打Taylormade R1,但显然我们认为在这个水平线上PING i20,Nike Covert Tour,甚至Adams Speedline LS的定位都更明确一些。对于普通水平和高差点选手,Taylormade绝对是能给你更强信心,更好成绩的杆子。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4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介绍】PING G25铁杆 球具前瞻 【一号木】Taylormade RBZ Stage 2球道木 2013年新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