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里奇-福勒和麦克洛伊的推杆

Rickie Fowler 里奇-福勒 

上图为Rickie Fowler的定制款推杆,上面刻有他名字的首字母。 

Rickie Fowler 里奇-福勒
底部也都是RF的刻印。形状应该是与California中的Monterey类似。
Rickie Fowler 里奇-福勒
正面与普通的Monterey也不同。
麦克洛伊的推杆
上图为麦克洛伊的定制推杆。
麦克洛伊的球包

上图为麦克洛伊的球包.910木杆组+MB铁杆+Vokey挖起杆,推杆上注明了“职业巡回赛使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的Ghost推杆 本周冠军: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2011-03-1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