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RIFE推杆卷土重来!经典的2-Bar款式又再生了!(1)

要说RIFE的传奇款推杆2-Bar真的是如雷贯耳。这个设计师,这支推杆,还有这个品牌都因为这支推杆一夜成名。而且这年头独立的推杆品牌不依附大品牌(Callaway/Odyssey,Titleist/Scotty Cameron等等)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RIFE做到了。曾有一阵他们的推杆销量仅次于Odyssey,领先于PING,Titleist,Taylormade等。RIFE迅速地成为了世界第二大推杆品牌,而且他们并不是通过赞助球员来做到这一点的,而是仅仅通过口口相传,是不是很厉害?

但是后来几年RIFE的管理层出现了严重问题,由于股东太多他们无法在任何问题上达成共识,他们由世界第二大的推杆公司落魄成为了毫无产出的公司,最终品牌出售了。这并不是设计师Guerin Rife的错误,而是管理层面的问题。

RIFE现在被Innovex Golf收购,Guerin Rife不再在公司里面了,现在新的设计师John Bergquist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2012年他曾为STX推杆品牌做了一些设计,非常新颖,于是被RIFE的新拥有者拉来设计新的RIFE推杆。

新的RIFE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John Berquist真的是一位有创意的设计师,他能够把优雅与功能结合在一起。尽管RIFE还要从一些方面上继承一些以前的设计元素,但是它更新的地方则更令人惊奇。我相信许多人还没有准备接受这么新颖的推杆,但我相信这是未来的趋势。

【RIFE Legend Z】
传奇的2-Bar推杆的的改进版,提供更好的瞄准系统,杆面平衡。

 

 

 

【RIFE Legend】

Legend是重生的2-Bar推杆,代表了公司的最高设计标准。这是全部系列里唯一的全铝杆面推杆。杆头的两支金属棒的重量事可以调整来配合不同选手要求的。

 

 

 

【RIFE Phenom Z】

这是比较夸张的Phenom版本,突出了顶部的薄线。视觉瞄准辅助也改进了,非常容易瞄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6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技术探讨】你的球杆应该打多远合适? 【图片秀】RIFE推杆卷土重来!经典的2-Bar款式又再生了!(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