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2013年农民保险公开赛 赛场上球员的装备

Tiger Woods老虎伍兹这个赛季没有做任何球杆上的更改,他仍然打Nike VR Pro Blade刀背铁杆。

Bubba Watson巴巴-沃森这个赛季改用Ping G25一号木,但它仍然是粉色的。

梁荣银在选配他的彩色握把,看来也是一种颜色一根,跟咱们的许多朋友有相同爱好!

Luke List卢克-李斯特在他的Callaway RAZR X铁杆上有各种不同的印章刻字。

Kyle Stanley凯尔-斯丹利最近与Nike签约,现在使用VR Pro Combo与VR Pro Blade铁杆。

你没看错哦,加里-伍德兰的Callaway X Hot 3号木用的是刚杆身。

Seung-Yul Noh卢乘烈也成为了Nike签约球手,他现在使用两只VR_S Forged长铁杆以及VR Pro Blade的中短铁杆。

Justin Leonard贾斯汀雷纳德刚刚更换了TaylorMade RocketBladez Tour 铁杆组。

Jason Day杰森-戴伊使用Taylormade Forged Tour Preferred MC铁杆,排列得非常整齐。

特雷弗-伊梅尔曼使用新款的Callaway X Forged铁杆,以及X Series JAWS挖起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7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高尔夫大师评测出来的2013年金银奖球具 从一号木到推杆都有 【高尔夫鞋】Adidas推出Adizero高尔夫鞋 超轻量化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