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尔夫鞋】Adidas推出Adizero高尔夫鞋 超轻量化

 

如果你认为高尔夫鞋已经无法比目前市面上的鞋更轻了,那么阿迪达斯为你带来了个惊喜,看看新款推出的Adizero Tour系列。

这款鞋只有10.6盎司,仅仅0.3千克,比Tour360 ATV系列要轻了38%,外底最薄的地方1.2毫米,是adida所有高尔夫鞋里最薄的。这么轻的鞋子能够达到职业选手对舒适和稳定性的要求吗?

这款鞋的秘密在于它的整体架构设计。它的“Sprintframe”外底能减少重量,“Sprintweb”中层底提供支撑,“Sprintskin”外包围是一层微纤维材质提供耐久性与防水效果。这款鞋将在1月份上市,并且女子的款式也在研发中。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8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2013年农民保险公开赛 赛场上球员的装备 【握把】Boccieri Golf推出Secret Grip秘密握把 由金熊尼克劳斯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