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握把】Boccieri Golf推出Secret Grip秘密握把 由金熊尼克劳斯推荐

 

Boccieri Golf的CEO,Stephen Boccieri在2003年推出了Heavy Putter,超沉重的推杆,引起了一波重推杆热潮。去年他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叫做“秘密握把”。
Secret Grip的秘密在于握把尾端有一个17克的钨钢配重,它比普通的握把要重40%。Boccieri说这个尾端的配重让手的动作减少,让球手对球杆的控制力更好。因此,在尾端加配重的意义并不是增加距离,而是增加准确性。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Boccieri有机会让金熊尼克劳斯尝试了一下他的握把。尼克劳斯在试完以后说希望在他的杆上也都安装上这种握把。到9月份的时候,尼克劳斯与Boccieri达成协议,成为秘密握把的代言人。
Boccieri说:“能与尼克劳斯合作是我这生最大的荣幸。”
Jack Nicklaus介绍了秘密握把的“秘密”。他说这款握把装在球杆上让球杆整体感觉更硬,这样他可以选用软的球杆,来让球杆既能有软的球杆的距离和效果,又有硬的球杆的手感。总体来说,这款握把能让你减少散射率,击球效果更好。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8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尔夫鞋】Adidas推出Adizero高尔夫鞋 超轻量化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Taylormade展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