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Taylormade展位

在过去的几年里Taylormade基本保持了最高调的形象。相反的,Adams几乎就没有出场过。如今两个公司是一家人了……这一局面还是没有任何变化。

在2013年Taylormade仍然保持了他们一贯的风格,把自己的展位搞到与其他OEM品牌很远的地方,巨大的展位几乎能达到其他大品牌的展位加起来那么大。
与Taylormade专卖店类似,他们每一个产品系列自由一个单独的大展位。Adams也有自己的一定空间,不过比起本家Taylormade的展示效果来说当然是差远了。
尽管Taylormade的展示没有去年那么大的轰动,但是他们的效果仍然是最好的之一。不过由于展位过大,因此看上去似乎Taylormade没有其他大品牌那热闹,有利必有弊嘛。
尽管我认为Taylormade还是有最多人光顾的,不过随意看上去可能不会发现这一点。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8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握把】Boccieri Golf推出Secret Grip秘密握把 由金熊尼克劳斯推荐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Titleist展位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