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Titleist展位

2013年的titleist展位和往年的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展位的架构设计基本都没有太大变化,就连员工的服装几乎都没有什么变化。 现在这么多球具厂商在用各种方式争夺目光,他们用巨大的展位,闪耀的亮光(或暗光)以及震耳欲聋的音乐,Titleist则像一个世外高人一样不同流合污,一路走来,我还是那样,你能拿我咋地。 Titleist的展示是业界内最科学的。他们不仅给你展示他们有什么,他们还告诉你他是怎么制造的。今年他们更是表现得非常好,展位展示得很到位。 尽管许多年Titleist的展示常常有点太过于没亮点,今年他们中规中矩的表现还是达到了一个完美平衡的作用的,最终展示的效果很好。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Taylormade展位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Callaway展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