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Cobra Puma展位

彩色的CobraPuma的彩色展位无疑是PGA球具展上最吸引人目光的展位了,加上请来的DJ Scotty B让现场的气氛更加High。今年Cobra PUMA主打的是彩色年轻悦动的感觉,Jason不得不说他们的一号木真的是我见到过的一个系列里颜色最多的了。Cobra的一号木长相其实一直都挺招人喜欢的,只不过就是声音感觉比较闷,不知道新出的系列会不会有什么变化。Cobra-Puma的展位里居然还有个跳舞机,真的是像开派对一样。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8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Callaway展位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Ping展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