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UST Recoil杆身 能取代钢杆身的铁杆碳杆身

上个世纪碳素杆身成为了PGA巡回赛上所有一号木,球道木,和铁木杆的标准配备杆身。我想碳素的魔爪渐渐也会摸向大家的铁杆,但是目前为止巡回赛上几乎所有的职业选手都还在使用钢杆身的铁杆。
UST Mamiya的副总Mike Guerrette表示之所以碳杆身不能在铁杆上取得成功的原因是他们的设计问题。以往的碳杆身杆壁太厚,因此能量传递能力就比钢杆身差,因此在手感和距离上都比钢杆身要差。
UST的全新Recoil铁杆杆身则使用了密度很大的碳纤维,因此能使得杆壁比以往薄很多。在很薄的情况下,杆身也能做到110到125克,这也正是巡回赛上比较普遍的重量。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9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Fujikura高尔夫2013年Fuel系列杆身 【明星趣闻】Mickelson又被发现使用RBZ球道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