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Roddio高尔夫推出全系列高尔夫球杆

Roddio曾经是属于Globeride(前身是Daiwa)的杆身厂牌,同样属于这个公司的还有ONOFF。现在,Roddio独立出来,开始生产自己的品牌球杆。之前他们只有杆身,并且安装起来要求非常精细,要根据杆头重量和CPM来决定杆身长度。如果安装的合适他们的杆身效果非同凡响。

现在,他们推出了能安装在市面上大部分球杆的杆身。同时,他们也推出了木杆和铁杆的系列。
Roddio的同一款铁杆由两个工厂生产,一个版本是由锻造大厂Miura生产,另一版本则是由老牌厂Zodia生产。两款设计的形状是完全一样的,但是两个厂牌出来的外观效果会有细微差别。Miura的版本与其他Miura的产品一样比较平滑柔顺,而Zodia的则是比较锋利,有点像Yururi平背铁杆的感觉。我认为这种策略是比较有意思的,刚好我们也可以根据这个来比较两个不同厂牌的风格。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Zodia版本的铁杆后部的凹槽是CNC研磨的,而Miura的则是压制而成。形状也有一些小小的差别,Miura的后背更圆滑,Zodia则是从上到下都锋利无比。说到这里有个坏消息:他们已经全卖完了!全部,仅仅出现了几天就已经全部售空。Roddio告诉我们他们将会考虑再生产一些,但是要看客户的反馈效果如何。
Roddio说他们会推出可以自己定制的木杆系列。他们将用会自己生产的,最合适的杆身来搭配这些木杆头,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整杆的实物,目前能确定的只是这些将会是多块拼接而成的合成金属杆头。
对我来说这个牌子的球杆稍显高调,不过可以确认的是他们绝不会淹没在广大的高尔夫品牌之中了。我们相信Globeride能为我们提供完美的杆身体验,从而达到最好的球杆效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0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日本东京高尔夫展会(2)Maruman Srixon Katana Geotech等品牌出新! 【杆身】Project X的职业级别超轻一号木杆身 39克!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