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TourStage 2013年推出的新款X-Drive系列评测

Tourstage在2013年的日本高尔夫展上展现了他们全新的系列。他们的X-Drive系列不管是铁杆还是木杆都非常完美,我都有收伏他们的冲动。让我们再仔细看看他们今年还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吧。

让我们先来看看全新的909 X-Blade。这是一款限量版,仅仅制造了2000套。如果你喜欢这款杆的话很遗憾地告诉你恐怕没有多少时间来下决定了。这款杆让我想起以前的TourStage X-Blade MB以及TourStage MR-23 U.S Spec 刀背。它瞄球时有一个更简洁的外观,并且容错性也更好。整个头经过缎状外观处理,看起来真的是有一种朦胧的美。由Endo远藤负责锻造,使用S20C,它绝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刀背铁杆之一了。

仔细看看这张照片感受一下这款铁杆的美丽,然后想想自己在短草上剩下170码的距离攻果岭,拿着这支杆。用杆头最完美的甜蜜点击中球,然后感受球在公众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落在旗杆半米处。这款杆是用S20C的软铁锻造,并且是经由Endo这世界第一的高尔夫铁杆世界锻造大厂,但是TourStage的铁杆手感一向偏硬,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世界顶级的高尔夫选手需要强大的杆头反馈,需要知道他们打在杆头的什么位置上。我们普通的球手会比较偏向喜好杆头柔软的感觉,但是如果你的击球已经接近完美了,那么建议你使用X-Blade来提高自己的成绩。

MC就是Muscle Cavity就是半刀背半凹槽,如果你喜欢刀背但又担心自己打不了,那么这款或许就是你的选择。TourStage 709 MC有一个圆滑的底面,也有一个小小的杆面后移,而顶面非常锋利就像刀背一样。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支很有吸引力的铁杆,而且TourStage在MB/MC/CB之间的转换也比较偏柔和而不是截然不同。它们真的能让低差点选手在细微的地方来调整自己的需求,看是更需要外观和反馈还是需要更多容错。

709系列中容错最好的CB就是这款了。不过当我说容错最好的铁杆可千万不要以为我说的是一款初学者大头铁杆,它仍然是为了低差点选手而设计的,如果你想要更偏向高差点的铁杆,X-Blade不是你寻觅的系列,TourStage还有其他的系列适合你。这款CB正是刀背到半凹背到凹背的发展见证。它的大小也很紧凑,几乎看不出与刀背的差别。TourStage在设计这三款铁杆的时候对杆头的角度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刀背的角度比较偏近传统,而到MC和CB则逐渐强势。

TourStage同样也在木杆上做了3款不同的头来适应不同的选手。首先是909 Forged 420cc,它有一个梨形的杆头,性感深邃的杆面,比较容易打出Fade的弹道。而709 D430则有一个中置的弹道,倒旋偏大一点。709 D450则是X-Drive系列里容错最好的,同样,不是适应初学者的容错最好的,这是高水平水准球手所寻觅的高容错一号木。在测试中,我们发现小头的909的打感更扎实坚硬,而430/450则更柔软。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1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Matt Kuchar马特-库查尔获得WGC-阿森哲锦标赛冠军 【推杆】Odyssey新款White Hot Pro系列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