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Titleist发布巡回赛级别个性化定制TVD-K系列挖起杆

Titleist挖起杆一直在巡回赛上占据#1的位置,Bob Vokey这个名字也伴随着Titleist的挖起杆一起名震四方。Vockey系列的挖起杆一直是国内高尔夫挖起杆卖得最好的。他们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系列,叫做TVD-K。
这款挖起杆由许多职业选手的反馈和帮助设计而成,例如亚当-斯科特,杰森-德福纳,本-克莱恩等等。底部的形状能适应各种地面。
TVD是“Tour Van Design”的缩写,意味着在巡回赛的工坊车中诞生。他们沿袭了Titleist的优秀传统,Titleist的挖起杆从2004年起就一直是巡回赛上使用率第一的挖起杆,在这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中能占据这样的位置 ,足以证明Vockey大师的设计能力。
Vokey TVD-K挖起杆有三种角度和底角配合可选:56-12,58-10,60-10,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金属色和碳黑色。
TVD-K 56度的底面比其他两款都要更宽,让它在沙坑里更容易把球打出来,而58和60度则有常规宽度的底面,在长草和球道切球都能有完美的控制能力。
TVD-M和TVD-K系列挖起杆都与Vokey SM4一样的杆面凹槽,符合巡回赛凹槽标准,100%达到检测标准,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达到凹槽最好的锋利程度,给职业级别的选手提供最大的帮助。
Vokey大师说:“TVD-K系列挖起杆的底面更宽,而且拱形的底面和足够大的反弹角让你在果岭边有无比的信心并且还能在沙坑里完美地救球。我身边的职业选手像亚当,杰森,本都对这支挖起杆有极高的赞许。”
每一支TVD系列的挖起杆都是Titleist在加利福尼亚州的Vokey研发队伍制造的。Titleist的挖起杆工坊WedgeWorks给选手更多的个性化选择,从长度到外形,刻字,握把,杆身,都可以个性化。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1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Grafalloy重新发布Blue系列杆身 小众系列但是大家喜欢 【品牌历史】Bettinardi纯正美国血统的高档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