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Odyssey新推出的长推杆 手臂推杆 来应对推杆政策

这款推杆推出是为了代替现在争论很大的腹推胸推。这款推杆从35寸到38寸都有,杆头在400克,尾端加重为了平衡两边的重量。
杆头选择:目前只有Odyssey经典的#7杆头,400克。
长度选择:标准34,36,38,40,都可以进行长短裁剪。
重量配置:在比较短的长度Odyssey采用了比较沉的True Temper杆身,尾端用40克配重来进行配比,在长一点的杆身上尾端采用30克的配重,而握把也比正常的长一点,重一点。
根据Odyssey的说法,他们的配重加得非常谨慎小心,尽量让杆头的挥动感觉和普通推杆一样。太沉的杆头通常会让杆面平衡混乱,而且会完全去掉击球的手感。使用这款推杆你能有一个比较高的稳定性和杆头MOI,并且还能有普通推杆的平衡和手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2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Oban Kiyoshi White白色系列新款杆身 【技术讨论】一号木的角度选择究竟有多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