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米克尔森教学 如何在水泥车道上救球

米克尔森在WGC世界杯中的第17洞开球,球偏右,结果上了球车道,最终滚到了450码!而那一洞的长度才419码!这还不算完,这颗球停的位置也是在球车道上,米克尔森拿着挖起杆走向这颗球,大家都以为他会轻轻拍出来,再打上果岭保个bogey,但是老米的短杆之王的名头真不是吹出来的,50码的距离,水泥地,不惧!一杆切到球洞边,一推拿下,轻松抓了个鸟!!

下面的视频里他讲解了如何打水泥地上的球。米克尔森说“这是一杆很简单的球”我了个去。他说首先绝对不要打开杆面,因为打开杆面会增加反弹角,然后在计算距离的时候要多算5码,因为“这种情况打出来的球会比正常远5码”。我们能看出他击球的点也是先碰到地面再击到球的。这可真是个奇迹般的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2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麦克罗伊左右手颠球 居然还能把球停在杆背上 【本周冠军】Tiger又夺冠了!今年第二场PGA巡回赛胜利!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