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大师】David Whitlam以及他的蛇年纪念版推杆

对于不熟悉Whitlam的朋友们,David Whitlam来自加拿大,有超过20年的高尔夫球杆设计经验,8岁时就开始打高尔夫球。他在15岁的时候就在球具店里面打工,发现自己很有帮助客人选择适合的球杆的能力。1987年他从圣地亚哥高尔夫学院毕业,后来又去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获得了会计的学士学位。David曾经在Taylormade,Plop,Odyssey,Adams和Never Compromise都分别工作过。

David Whitlam以前曾经与George Takei合作一起创办过Gauge Design,George就是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乔治精神的创办人。现在在Whitlam的网站上还能看到Gauge Design的推杆,目前还在运作。

David Whitlam最近两年都有为中国设计生肖专属的推杆,目前有龙推杆和蛇推杆。龙推杆华高店里就有一支收藏,过两天发出来给大家饱饱眼福。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挥杆技术】论杆头释放的重要性 以及延迟释放 减慢挥杆节奏的秘诀 【品牌介绍】Rayal Collection RC日系高端品牌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