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握把】SuperStroke 推出5款推杆握把 来适应更多选手

SuperStroke的拥有人Dean Dingman说由于腹推胸推的“死期”越来越近了,许多擅长这种推法的选手都在尝试新的推杆方式。因此Super Stroke推出了5款新的握把来让选手在推杆的时候有更多方式选择。

【SuperStroke The Claw】

SuperStroke的“The Claw”推杆握把专门为鹰爪式推法设计,它与标准推杆握把形状类似,但长度延长了2.5英寸,鹰爪式推法效果更好。这款推杆握把是由米克尔森去年的推杆手法更换启发而生产的。米克尔森希望握把的长度能更长来让他靠下的左手握着更舒服,他把一只SuperStroke 21英寸的腹推握把裁到了13英寸,让他刚好有了合适的长度和重量。

【SuperStroke Flatso】

SuperStroke的“Flatso”是一款上下宽度一样的握把。握把的正面是全平的,背面则是类似手枪的脊线,与SuperStroke的其他的后方圆形的款式也不同。Flatso有4种不同款式,Flatso,Flatso Mid,Flatso DB与Flatso 17,全部都是有不同用途,适应不同选手的。

标准的Flatso的平面宽度是1.7英寸,许多选手可以把两个拇指放置成平行的位置,让他们的肩膀在瞄球的时候能达到平衡,并且能让他们的手相互之间远离,更容易形成肩膀摆动。

SuperStroke的市场指导员Jon Luna说:“我们发现一些职业选手总习惯于把两只手放得更近,另一些则希望我们能有手枪脊线式的握把,我们感觉一块大的平面能让选手握着更放心,推杆的时候控制能力更好。”

Flatso握把重量为100克,并且与其他的SuperStroke标准握把一样,长度为10.5英寸。Flatso Mid是一款比较小比较轻的握把,宽度为1.4英寸,重量为60克,由于它的前端相对较小,因此Flatso Mid能让杆面回正地稍稍更快一点。

【SuperStroke Flatso DB】

Flatso DB(双枪管)与标准的Flatso有相同的外观,但是它有两个装杆身的孔。它的作用是让选手可以选择更多的杆面后移或者杆面前移。如果一个右手球友把推杆杆身装在左边的孔,他们会减少0.25英寸的杆面后移。对于推杆容易偏向右方的选手效果很好。如果杆身装在右边的孔,则会增加0.25的杆面后移,这就会让杆面更慢回正,对倾向与推往左边的选手更有利(Jason:这个就适合我了!)

【SuperStroke Flatso 17】

SuperStroke Flatso 17则是一款17英寸长的Flatso Mid握把,专门为把杆身靠在前臂上的选手使用。目前是Matt Kuchar在使用这种推法,握把逆时针转90度把平面向左,靠在选手的左臂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3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TaylorMade Golf RocketBallz RBZ 广告 【视频秀】Taylormade R1一号木广告 职业选手测试R1视频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