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球美女:Ivanka Trump(Donald Trump的女儿)

看过Apprentice(学徒/飞黄腾达)的人应该对Donald很熟悉了,包括他的女儿Ivanka也在系列中出现对学员们进行评判。以下是Donald的简介:

唐纳德·特朗普,曾经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靠着炒作房地产、股市,特朗普拥有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并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在风景怡人的城镇兴建数幢华厦与别墅,还购买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此外还拥有私人飞机。

 

Donald据说球打得不错,他还拥有高尔夫球场。不过咱们不是很确定他女儿是不是能打球。

 

以上是Ivanka握着Callaway球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八卦新闻:老虎有了新女友!(图) 明星球具:Steve Marino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