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Yonex尤尼克斯 EZONE 球道木 铁木杆试打

很多人对Yonex的印象还一直停留在羽毛球用品上,很多朋友甚至不知道他们有高尔夫系列了。不过去年的北京高尔夫展会Yonex已经用一个大展位一展身手,大大扩大了他们的知名度。华高店里有过不少根Yonex的一号木,有一根Jason自己也用过几个月,感觉相当的不错。在当时那一支杆是整个华高店里上千支杆里面最轻的一支,杆身没有写具体的数据,但是总杆重量在260+克。非常恐怖哦,对于追求轻量化的选手来说,那一支杆真的是至上宝物了。

华高店近日收到两根二手的Yonex尤尼克斯 EZONE SD球道木和铁木杆, 于是果断拿下来试打看看。

 

 

 

 

Jason的球道木打的不错(最近基本就靠球道木活着了),所以对球道木的感觉比较敏锐。这支杆的挥重略重达到D2,杆头感觉很明显。底部后方加了内部配重,看上去的感觉应该相当沉的样子。事实也确实是弹道比较高,打着很放心,不会怕打薄剃头平着飞,只要轻松把杆用重力放下来就好了。握把手感相当一般,显然是Yonex自制而不是一般品牌喜好用的GolfPride,不过粘着力很强。杆头的整体感觉很精致,非常漂亮,日本杆在这点上做的就是比美国杆好,怎么看都是漂亮,没有美国杆那么粗犷豪迈,细微的地方扣得很细。

这支三号木距离还不错,打了几杆基本都在215-225左右,而且都不用很发力,感觉杆头自己击球就可以,而且非甜蜜点击球也不会有杆头翻转的感觉。

握杆的时候最明显能看到的就是杆头顶部的碳纤维编制网,整个杆头顶部都是用碳纤维制造,使其重心能更多集中在底部,让球更容易起。铁木杆的打感也相当不错,杆身感觉又轻又软,很容易把球拍出去的感觉。

总体来说EZONE的杆对击球准确性要求不是很高,很高的容错,但是感觉如果不出力的话杆头容易打不透,可能还是需要一定的挥杆速度才可以。适合挥杆节奏比较快的选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4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GeotTech在2013年日本球具展上的GT系列新杆 【大牌球包】李维斯特伍德球包里的PING G25系列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