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北京高尔夫展会 PING展位

今年难得PING参加了北京高尔夫展会,华高作为PING的北京量身定做中心当然必须去看看。虽然时间主要花在和他们聊天的过程当中了,不过也抽空拍了几张照片。PING今年主推的当然就是G25系列球杆,从一号木到球道木到铁杆都推出了新款。几年来PING一支是稳扎稳打的典范,几乎从来不盲目跟从市场,一直维护着自己的以球杆好打性为主的风格。PING的球杆给人感觉就是,不花哨,就是好用。如果你是一个为了追求成绩而打球的选手,选择PING绝对是没有错的。

今年主推的Scootsdale系列推杆的杆面做了很特殊的处理,令其杆面不同位置的纹路深浅不同,加强了稳定性和容错性。另外很吸引人的是摆在展位上的几支金头Anser推杆,所有看到的人都爱不释手,与PING的金库里放的金头推杆一模一样,大概卖价两万左右,很是值钱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4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北京高尔夫展会Titleist展位 【图片秀】北京高尔夫展 武士刀Katana展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