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北京高尔夫展 武士刀Katana展位

Katana就是我们常说的武士刀,超远距离超标杆的代表,今年也在北京高尔夫展会有一席之地。他们主要展现了最新的VOTIO系列球杆,后面有4个螺丝(似乎4个螺丝的是最受欢迎的版本以往的2个螺丝和5个螺丝的都不如4个螺丝的知名度高)。武士刀的球杆最抢眼的特色就是一水的绚丽Tour AD杆身,各种颜色,但是都有Tour AD那种一圈圈很有力量传导感觉的特色涂装。我在日本看到过黑色的VODIO木杆这次在国内好像没有展,真的是非常炫哦,至少我觉得如果是那款全黑色的杆头我也可以耍耍武士刀了。另外还有一大特色就是武士刀的女杆非常漂亮,粉色的杆身,粉色的杆头,一定会吸引不少女孩子的眼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4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北京高尔夫展会 PING展位 【本周冠军】王者归来!伍兹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