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 Mono M1推杆系列

在日本,乔治武井George Takei这个名字几乎就代表了高尔夫球杆设计师这一行业。他之前创立过Gauge Design和G-Field品牌,走过高端也走过低端各种市场定位。在他最辉煌的时刻Gauge Design曾经成为日巡赛上使用率第一的推杆,击败了像Odyssey和Scotty Cameron这样强劲的对手。Gauge Design和G-Field这些品牌的员工后来分别创立了像Gold’s Factory和Romaro golf,乔治则继续了他的球杆设计之路,于是,乔治精神诞生了。

乔治武井在乔治精神的品牌中不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推出了顶级品质的锻造铁杆和挖起杆,锻造木杆和推杆。George Spirits最近推出了全新 Mono M1推杆系列,其中1号的款式是一款中插式的半圆形推杆,而2号是双弯插跟部的设计。中插式的推杆很适合直上直下的推杆方式,杆面垂度设计是平衡的。
全新的乔治精神MONO系列推杆都是SUS303不锈钢全面CNC加工的。Mono M1是一个比较紧凑的半圆形头,350克杆头重量。两款杆面都是有比较锋利感觉的CNC研磨凹槽设计,让球更容易向前滚动。除去杆头材质以外,杆面凹槽的设计也会直接影响到击球瞬间的手感。而手感是个很主观的东西,有些人很喜欢柔软的击球感觉,有人则喜欢硬的感觉。我认为乔治先生的设计十分精巧,既达到了柔软的手感又有良好的反馈,手感十分奇特。
另外一点Mono M1推杆的特色,也是乔治先生推杆一直拥有的特色,就是杆头顶面有一条平行于杆面的沟槽。这个沟槽有许多作用,首先它是一个附加的瞄准工具,与横向的白线形成直角,成为一个或两个T字形,让杆头方正更容易。第二个功能是它能形成一个震动的凹槽让声音更好听。
两款Mono M1的推杆的效果都非常好,外观处理无可挑剔,黑色的PVD处理让反光最低。而且350克的杆头重量对大部分果岭来说是最合适的重量了。在测试中杆头击中球的手感非凡,球滚动的效果也很好。而且对于一款SUS303材质的杆头来说价格也不算贵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5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王者归来!伍兹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一号木】武士刀 Katana VOLTIO Black 黑色头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