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世界最知名的挖起杆品牌Bob Vokey创办的Wedge Works工坊

Bob Vokey你不知道?那么Titleist你总知道吧?没错,在你手里的那一支TItleist挖起杆就出自Bob Vokey的设计,仔细看,上面也写有Vokey的字样。Titleist常年占据巡回赛上挖起杆使用率NO.1的地位,而所有的Titleist挖起杆都是由这位大师Bob Vokey本人设计研发的。Vokey的挖起杆工坊设在美国加州,名字叫做Wedge Works,让我们看看世界第一的挖起杆品牌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吧。

首先,除了我们大家很容易在店里买到的SM4系列以外,Vokey的工坊杆头还包括TVD-M,TVD-K,200 Series三个不同系列。

TVD-M系列,仅为巡回赛选手提供。

TVD-K系列,全新推出的巡回赛限量系列,根据巡回赛选手建议合作设计而生。

200系列,巡回赛上使用最多的系列,经典老式造型。

挖起杆的服务,当然就包括有球杆整体调配,杆身更换,外观打磨,上漆,改变底角/杆面角,换握把,挥重调整,甚至杆头刻字和颜色改变等等。从这里你可以定制一支完全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化的挖起杆。

不同的服务不同的价格,大约从35美元到65美元起的价格,当然杆身握把之类要另外算钱。

以上是Vokey为巡回赛上和个人定制生产的一些个性化球杆,是不是很靓丽?是不是很动心?是不是也想把自己的挖起杆拿出来重新研究一番?反正是我这么干了。我的杆头56度已经漆成红色:)非常赏心悦目。当然是在我们华高自己的工坊。

Vokey挖起杆一直很著名的就是他们的Spin Milled Technology,旋转研磨工艺。这一技术从2004年引进,Vokey的系列就开始改名叫做Vokey Design Spin Milled挖起杆了。这一研磨的处理效果就是让杆面凹槽增加倒旋。整个过程包括CNC研磨整个杆面和里面的凹槽,整体杆面的摩擦力都会变大。SM4也正是Spin Milled 第四代的缩写,让杆面凹槽在符合巡回赛标准的情况下最大化,并且能更耐久。看到这个切割的图,大家就知道Vokey挖起杆上那个小齿轮是代表着什么了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6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石川辽加盟Callaway以后使用的Callaway全套球杆 【本周冠军】马丁-莱尔德获得名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胜利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