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大师赛Nike提供的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的战袍!

转眼又要到2013年的Master大师赛了!今年的比赛看点多多,老虎伍兹能否恢复他神勇的状态?麦克罗伊能否一改他今年低迷的状态?不管怎么样,Nike今年都是大赢家,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都是属于Nike的。Nike除了球杆现在越来越好以外,他们一直擅长的当然就是服装和鞋子。那么让我们看看2013年的大师赛伍兹和麦克罗伊都分别穿什么样的服装?伍兹当然周日就是永远不变的红上衣,黑裤子,黑鞋子黑帽子,这是伍兹永远的标志!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6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马丁-莱尔德获得名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胜利 【明星球具】大师赛的Rickie Fowler服装以及加西亚的服装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