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大师赛的Rickie Fowler服装以及加西亚的服装

Rickie Fowler穿的服装一直是以鲜艳著称,今年大师赛的服装安排当然也是一样,周日是他最标志性的桔黄色全身,而前几天也有专门为大师赛定制的绿色,十分欢甚(Fasion)。

Adidas给加西亚Sergio Garcia准备的大师赛战袍则有四套,周四和周日的都是大师赛的标准色绿色。鞋子当然也是Adidas最近一直在推崇的Adi Zero系列超轻高尔夫鞋,非常漂亮。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6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大师赛Nike提供的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的战袍! 【铁木杆】EPON AF-901铁木杆 铁杆类型的铁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