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品牌介绍】松本宏幸Hiro Matsumoto手工制作推杆

松本宏幸(Hiro Matsumoto),出生于日本中部的库县的姬路市。16岁当学徒做推杆,1957年投身高尔夫行业,开始手工锻造软铁推杆。从进工厂的第一天起,他就潜心于手工技巧及高尔夫推杆。

1980年,日本高坛的”教父”级人物青木功,在美国公开赛上,与当时处于巅峰状态的”金熊”尼克劳斯的经典对决,虽然区区亚军,却赢的了“推杆魔术师”的盛名,青木功所用的推杆正是松本宏幸先生为其量身定制的。

1990年Hiro Matumoto品牌推杆正式登场,通过选用优质的材料,严谨的制造工艺,精湛的手工技艺,松本家族成就了广泛的品牌美誉。

Hiro Matsumoto手工镶嵌工艺是推杆制作的核心环节-缝镶嵌技术,将杆头甜蜜点区域替换成更软质地的重金属,杆头局部被加重,放大甜蜜点,提高容错率。完整平衡(Perfect Balanced)是从握把开始、传递至杆身达至杆头,最终到甜蜜点实现完整平衡。迄今为止Matsumoto几十年制作的推杆总数极为有限,不敌一款大众品牌推杆的年产量。

松本家族做了一款限量版1999,是纪念松本宏幸从艺40周年。这款杆也是以它”甜蜜点材质替换技术”和”完美平衡的低位移中心”奠定了Hiro Matsumoto品牌在推杆领域中的泰斗地位。

Hiro Matsumoto的客户名单就犹如一个微型的名人堂与冠军俱乐部缩影,远至汤姆.沃森(Tom Watson)、弗莱德.卡波雷斯(Fred Couples),近到维杰.辛格(Vijay Singh)、厄尼.埃尔斯(Ernie.Els),日本国内有青木功(Isao Aoke)、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国外有马克.布鲁斯(Mark Brooks)、魏圣美(Michelle Wie)等等,一长串伟大的名字见证了半个世纪世界高坛的风起云涌。

2008年 松本宏幸倾其毕生精力着力打造的Matsumoto 2008 限量版,它融汇了松本宏幸的毕生技艺。打破了贵重金属不可制作常规使用的推杆定律,24K纯金作为嵌入物取代了常规的特殊金属,这款推杆完成了一生中技术巅峰的挑战,成就了家族的巅峰之作。

“真正优秀的推杆,不但要与主人相伴终生,更是一种感觉,在与掌指亲近的瞬间,便能感受得到。这是一种无声、无形的情感交流,只存在于与它主人之间,仿佛共同守候着一个心灵的家园,在私默中静享高尔夫的完美人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7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冠军球具】美国名人赛冠军亚当-斯科特! 【杆身】UST Mamiya一号木杆身ATTAS 4U高吨数碳布打造 关天朗征战Masters使用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