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Callaway计划今年上市的Mack Daddy 2挖起杆 超强杆面摩擦

在这个礼拜的PGA比赛RBC锦标赛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Callaway的新款挖起杆“Mack Daddy 2”。根据Callaway的球杆设计大师罗杰-克里夫兰(克里夫兰品牌的创始人,Callaway众多挖起杆以及Legacy系列的设计者)说,米克尔森在2013年一直在使用Mack Daddy 2挖起杆的一款原型杆头,上周厄尼-埃尔斯也在美国大师赛中使用了这款挖起杆。这款挖起杆计划在7月份上市,并且有3种底面研磨的选择“U型”,“C 型”,“S标准型”。

从照片上看这款挖起杆的杆面摩擦显然非常厉害!在杆背面也标志出了杆面的感觉。这种杆面显然要倒旋强烈。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7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UST Mamiya一号木杆身ATTAS 4U高吨数碳布打造 关天朗征战Masters使用 【铁杆】TourStage 909限量版刀背铁杆 几近完美的刀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