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锻造铁杆】乔治精神Mono 3D版 立体设计完美凹背铁杆

乔治精神 Mono 3D Forged铁杆是一款高级手工制作铁杆,由S20C软铁锻造。每一支头都由手工锻造研磨,整体设计提供完美的手感,容错以及做球能力。

George Spirits这款铁杆是一款凹背铁杆,在甜蜜点的正后方有一块3D的厚度肌肉让球更加稳定,并且在击球的瞬间手感也会更柔软,能量传递更有效。顶部非常薄,很多
低差点选手都喜欢这样锋利的顶面,同时当然还有极小极小的杆面后移,提高做球的能力。整个杆头非常平衡,在每次挥杆当中都能达到完美表现。
它的杆头大小足以满足中高差点的选手对杆头容错的需求,很深的凹槽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容错效果,底部有渐进的反弹角,让每一支铁杆都能清脆地击球,并且再各种草位
上都能有适应性。它同时还使用精准CNC研磨整个杆头,增进细节,我敢说这款杆绝对是你见过的最漂亮的凹背铁杆了。
最近有一个好兄弟刚刚换了这款杆,还在适应期间,不过据说真的是指哪打哪,杆杆甜美。Jason原来也曾经试打过这款球杆,确实曾经留下过深刻的印象,手感非常柔软 ,并且看上去还很像是一个职业选手的杆头。乔治精神的品牌理念是为了竞赛级别而设计,所以如果你的目标是达到竞赛级别的选手水平,这绝对是适合你的铁杆。同时, 在刚强的外表之下,它还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在你击球不那么完美的时候它也为你提供一样的支持,达到更强的球路,无比的容错。这款杆如果是个女人,绝对是个贤 内助,还看什么,娶了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7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TourStage 909限量版刀背铁杆 几近完美的刀背 【明星球具】帮助亚当-斯科特取得大师赛的铁木杆Titleist 712U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